close

呢兩三年去了不少地方, 由自己一個人摸索咁去, 兩個靜靜雞咁人去, 三五知己柴娃娃咁去, 一家大細溫溫馨馨咁去, 甚至成群人嘈攣巴閉咁去, 每個旅程的不同經歷, 所見所聞, 必定是獨一無二的.

慶幸現在的工作好令我有足夠的時間安排適當的出發時機, 但旅行過後, 總是無法靜靜地坐下來, 好好重溫拍下了的美麗照片, 懶惰的我有種種的理由去推搪整理相片的衝動, 甚至, 寫網誌的動力一去不返...

但最近, 工作開始靜下來, 加上剛去完立山黑部, 回港後, 差不多每日也聽到呢個熱辣辣的題材, 正好再次激起我重新寫 BLOG 的興趣, 好讓自己還有一團火的時候讓大家先睹為快!

在整理相片時, 才發現自己真的沒有好好細看拍攝的效果, 鬆,郁,矇不在話下, 有些真的不知自己當時想拍甚麼....

在再三考慮下, 決定重新用心, 整理每個旅程的點點滴滴, 讓自己回味一下自己發生過的一切一切, 也讓大家也能見證我的足跡....正所謂, 有心唔怕遲, 舊的旅遊也盡我之有限記憶, 亂寫一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 BLOG 的樂趣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